「台中食記」 史迪克先生牛排-黎明店

IMG_6764.JPG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常常會去台中,一早起來我跟W先生說我莫名的想要吃牛排,而且是極度想吃那種,

+了'‘極度“兩個字眼表示我沒吃到他可能會被我吵一整天那種

他突然想到印象中附近黎明路好像有間牛排,但是好不好吃他不敢保證

我真的太餓了一道立馬下車也沒注意時間,ㄧ進去想說慘了好像踩到地雷,

因為竟然沒半個人...而且還暗暗的...店員急忙走過來說:不好意思還在準備中可能要稍等一下

原來營業時間是11:30,我到的時候才11:20左右>>>我餓過頭太搞笑了

FullSizeRender 37.jpg 

看時間差不多服務人員問我想做哪,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覺得明亮且離飲料區也比較近

對我來說有美食,又有W先生我覺得做哪都ㄧ樣(他每次都讓我有求必應,我有必要狗腿一下

IMG_5971 2.JPG

整間店走的是一種美式帶點騎士風格,連菜單封面都讓人感覺像本雜誌

FullSizeRender 39.jpg


FullSizeRender 40.jpg 


IMG_5974 2.JPG

第一頁有介紹消費方式,服務人員還是有稍微介紹一下,然後推薦我"乳香牛膝“跟”西冷牛排““帶骨牛小排”是他們的新菜色

他們所有排餐+60元起就能加點海鮮升級為海陸套餐,還後醬料有3種口味供我們選擇,除了常見的黑胡椒&蘑菇醬之外還多了一個義大利燒烤鹽

餓到能吃下一頭牛的我看到,24oz超級沙朗我眼睛馬上為之一亮跟W說我要它,完全忽略後面寫得要預訂

最後W選了主廚推薦➡️嚴選美國嫩肩沙朗12oz蘑菇醬5分熟

我選的是➡️新菜色“乳香牛膝"義大利燒烤鹽口味,店員有跟我特別說明“乳香牛膝”是含骨頭16oz,因為太餓我又加點鱈魚,升級為海陸套餐

IMG_5983.JPG

IMG_5982.JPG

店內風格樣走的是一種美式華麗風,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可能沒那麼好(其實是因為我太餓急著想吃了

FullSizeRender 36.jpg 

⬆️飲料咖啡區⬆️

有百事可樂系列&咖啡機跟花茶包

IMG_5978.JPG 

一進門就看到的水果區,全部都是我愛的水果,鳳梨`小番茄跟帶點'哈‘味的哈密瓜

IMG_5977.JPG 

⬆️湯品醬料⬆️

湯品有羅宋湯&玉米濃湯,也是我喜歡的湯(哈哈,好像很少有我不喜歡的)

  

猜猜看這本像書的木盒是什麼??

  

將將~是餐具&餐巾

是不是很特別呀呀!而且就連叉子也很特別,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羅宋湯&點心盤裡面有美式脆薯跟手工麵包⬆️

看看那羅宋湯裡面的料,濃郁的番茄湯頭,不會因為是免費供應就馬呼,好喝到這其實是第二碗,第一碗是服務人員幫我送的玉米濃湯,太餓所以忘了拍,連W都說要續碗😂😂

至於麵包的部份也很講究,它跟外面一般餐包不一樣,它是用本土蔬果+克佛爾菌還有酸老麵純手工製造,吃起來口感扎實有嚼勁,越嚼越香~因為我的牛膝要烤比較久,所以把麵包吃完後我後繼續喝湯,連配餐都那麼好吃讓我迫切期待我的主餐🤗🤗🤗

 

⬆️嚴選美國嫩肩沙朗12oz⬆️

鐵盤滋滋作響 ~

先送上來的是嚴選美國嫩肩沙朗,底層鋪著洋蔥,旁邊則是蔬菜炒飯、玉米筍、花椰菜、旗子插著的是蜜蕃薯及蘑菇醬。

讓我拍完照後,服務人員有利用鐵盤的溫度把飯伴炒開來,炒過後蔬菜飯整個被帶出來,但是還是比不過牛排香😋😋😋

 嫩肩沙朗肉質的部分,雖然鐵板溫度很高,但是主廚溫度掌控的剛剛好,5分熟度的肉很鮮嫩筋的部分但點嚼勁,咬下去香氣跟肉汁同時在嘴巴散開,肉質很好所以我覺得不用沾蘑菇醬直接灑點海鹽更能吃出原味肉質的鮮美,平價牛排也可以吃到那麼好的肉值cp值實在很高呀呀👍🏻👍🏻👍🏻

IMG_5991.JPG 

⬆️乳香牛膝16oz⬆️

牛膝的部份因為是烤全熟,所以適用瓷盤盛上,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我的蔬菜飯就不能炒惹😢😢(不要看飯白白的,炒過之後有上海菜飯的感覺)

配菜的部分都是ㄧ樣的,只是我的醬料是義大利燒烤鹽及多了一塊鱈魚。

IMG_6810.PNG 

牛膝的部分因為膠質比較多所以比較難切,W剛好吃飽了我就請他幫我切(第一次吃牛排玩全不用動刀

原本因爲烤全熟所已我以為肉質的部分可能會有點柴,結果吃起來豐富的膠質Q彈不會過硬,比我想像中的還軟嫩,ㄧ樣沾點海鹽或者義大利烤鹽就非常美味,完全不會膩口,鱈魚的部分反而讓我小小失望,外面裹的粉有點太厚+有點冷掉感覺有點小小的腥味跟油味,可能是因為肉都太好吃了導致我對它期望也很高

吃到後來意外得小插曲,就是牛膝靠近骨頭的部分盡然沒有烤熟,還是冰冷的ooxx,我吃到快結束才發現,告知服務人員他們立馬道歉表示要幫我換一份全新的...

哈哈~ 我其實已經差不多9分飽了,在幫我換我沒吃完會覺得太浪費,於是我請他們幫我把沒熟的部份幫我加熱就好。我想要留空間吃點水果😄😄

IMG_6748.JPG

總結今天的用餐,雖然後面有點小插曲以及鱈魚的部分我覺得有待加強,其他部分包含人員服務、用餐空間裝潢等...讓我大大的滿意,

平價也有好牛排,以前不愛吃有帶骨的牛排想不到初次嘗試牛膝就讓我如此喜歡讚不絕口

相信很快就會再次拜訪了,下次我會拍更多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不專業美食日記分享🤗🤗🤗

餐廳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三和里黎明路二段495號

訂位專線: 04-2255-0013

營業時間: -上午時段 11:30~15:00(14:30不收客)-下午時段 17:00~22:00 (21:00不收客)

官方網站:http://www.mrsteak.com.tw/index2.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steakinliming/?fref=ts

arrow
arrow

    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