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背日記』爵士尼X抗痘除疤大作戰X京硯聯合的診所
IMG_2059.JPG
繼上次果酸美背後我今天又來京硯報到拉
IMG_0975.JPG
樂樂之所以會選擇京硯來美背是因為它是一間聯合的診所
結合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以及醫美微整形,有專業醫生是情況幫我安排療程雙管下我覺得效果會比較好

IMG_0984.JPG

我都會固定找專業皮膚科的蔡逸姍醫生幫我看診
 

IMG_0983.JPG

蔡醫生每次都會仔細看我的背,依我的當下狀況幫我安排適合哪種美容療程
 

IMG_2061.JPG

看診結束後美容師安排我至雷射美容室展開我的美背之旅
FullSizeRender 87.jpg
  今天我是去最裡面的美容室躺最靠近裡面的床

IMG_2101.JPG

每個床下都會貼心準備籃子讓你放包包跟衣物

IMG_2414.JPG

因為要保養的是背,所以會準備浴袍背心讓我換

FullSizeRender 85.jpg

換好衣服後準備開始囉~~~

蔡醫生說果酸可以跟爵士尼交替做效果比較好所以今天幫我安排爵士尼,
而且今天比較特別,因為我上背效果不錯,而且搭配蔡醫生開的藥膏我上背幾乎沒在冒痘痘了!!
所已今天安排上背+下背一起美容保養(正常上背+下背是分成兩部分保養的)

FullSizeRender 90.jpg

讓大家看一下我有做過果酸保養的上背,跟沒有做過果酸保養的下背差異,

上背的色素疤明顯淡了許多,而且感覺也比較白一點

(最近太放肆腰都不見了)

 可以比對上一次果酸保養紀錄

FullSizeRender 84.jpg

清潔後塗第一層酸囉

爵士尼是屬於一種比較溫和的複合酸,針對冒痘的原因如毛孔阻塞.皮脂過多...等問題來幫助改善痘痘,對老化.暗沉.粗糙肌膚及淡化色素沈澱也有效果

FullSizeRender 92.jpg

爵士尼塗上去的時候會覺得冰冰涼涼的,因為比較溫和所以不會像果酸樣會有癢癢的感覺

第一次大約會停留10-15分鐘,中途都會詢問是否會不舒服,也會情況看是否可停留比較久,

今天我停留約25分,過程完全不刺激而且我一樣還是睡著了

IMG_2071.JPG

25分鐘過美容師就會幫我中和>>清潔>>刷刷上冰冰涼涼凍膜>>蓋上保鮮膜>>敷上20分鐘

我喜歡京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京硯美容師的手都好輕巧,我每次來保養都是舒服到睡著,尤其凍膜有淡淡的花香敷完都覺得好放鬆好享受

FullSizeRender 86.jpg

20分鐘到後把玫瑰凍膜擦乾淨後,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就是幫我擦含玻尿酸保濕的乳液。

每次保養完我都覺得背上毛孔好乾淨好輕鬆,可是那兩隻手臂怎能肥成這樣,大家自動乎略拜託

IMG_2413.JPG

馬上來張比對圖

拍照看起來膚色有點均勻了

尤其我自己每次保養完都特別喜歡摸一下我的背

因為保養後原本粗粗的背都會變得比較平滑

‼️‼️爵士尼保養後回家還是要記得擦保濕乳液,

一星期內不要擦美白產品,還有千萬要注意不可以去角質!!

陸續幾天洗澡時都會摸到自動代謝出來的粉刺顆粒,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正常擦美白保濕的乳液了

 

IMG_2415.JPG

一個禮拜後的背,感覺疤又淡化了不少,尤其上背跟第一次治療差異非常明顯

  

定期保養而且搭配蔡醫生教我的保養方法冒痘的顆數也變得很少陳年色素痘疤的範圍也變小變淡,陳年色素痘疤不是做一兩次就會不見的,果酸,爵士尼是清潔毛孔加強代謝、去除老廢角質,搭配蔡醫生幫我開的藥膏預防及治療保養,自己居家保濕清潔保養做好,痘痘先生不再來,色素沈澱疤才能慢慢離我遠去,每次拍照記錄看到背上的疤慢慢淡化我就覺得好開心,期待我下一次的保養成果

 

爵士尼果酸美背內容及相關說明,引用診所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膚質、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實際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給樂樂一個鼓勵

可以幫我點個

更期待你們幫我大力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