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TIER 法加帝兒 礦泥皂X雪松綠礦泥皂 X卸防水眼線效果測試

 

自己看了第一次拍的影片覺得非常好笑,話語不順請多多包涵~

FullSizeRender 60.jpgFullSizeRender%2064.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懶人新歡,

CATTIER法加帝兒“雪松綠礦泥皂”

法加帝兒是一個擁有半世紀的有機創始品牌也是

“法國有機礦泥領導品牌”

✔️崇尚自然療法,強調礦泥功效

✔️專家研發堅持純天然,專業有功效

✔️參與COSMEDBIO創立歐盟有機雙認證,是法國最高榮譽 

 

歐盟雙認證⬇️⬇️

✔️歐盟ECOCERT-全球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

✔️法國COSMETICBIO-如果商品出現「 COSMETICBIO」表示產品成分含天然、植物有機認證了(最高至95%)被法國奉為業界最高標準。

 

 法加帝兒研發適用於三種不同肌膚的有機礦泥皂分別是

中敏感肌-白礦泥+有機乳木果油(保濕修復、活化細胞)

    白礦泥含有二氧化矽,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中油肌-綠礦泥+雪松(深層清潔、淨化毛孔)

  綠礦泥含氧化鉀能吸附油脂,淨化毛孔

中混肌-黃礦泥+薰衣草花蜜(油水平衡、美白修復)

黃礦泥含氧化鐵對抗暗沈,提亮膚色

 

FullSizeRender 59.jpg

它的包裝很精緻,外層有開窗式的盒裝,內層再包覆一層塑膠包膜,還沒拆就能聞到淡淡的雪松木質香,盒裝側邊有詳細介紹,

 ➡️雪松綠礦泥皂有機棕梠油萃取及綠礦泥清潔控油配方,能吸附油脂,清除粉刺髒污,淨化且不乾澀,補充礦物質,添加迷迭香精油成分可清爽收斂孔。

➡️臉與身體皆適用。

➡️無人工添加,(不含塑化劑、基改成分、石油𧗠生物、硫酸鹽、防腐劑)孕婦嬰兒皆可安心使用。

➡️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使用可分解包材、不用動物做實驗、尊重生命、愛護地球。

➡️➡️而且它還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唷唷

IMG_9310.JPG

我用的是雪松綠礦泥皂

 (綠礦泥+雪松+迷迭香精油),適合中油性肌膚跟粉刺痘痘肌,

「雪松木質調香氣」

IMG_9474.JPG

🚫🚫它用量很省,

雖然沒添加稠乳化劑但加水輕輕搓一下就起泡了,

用起泡網輔助效果更佳,

泡泡質地很細緻綿密

  IMG_9465.JPG

綠礦泥含的氧化鉀能吸附油脂,細緻的泡泡在全臉按摩,把毛孔深層的髒污都帶走,

有時候我只是淡妝我偷懶只用綠礦泥皂就能輕鬆地幫我把臉上淡妝卸除,

洗完後會覺得皮膚毛孔在呼吸🤗🤗

FullSizeRender 62.jpg

臉擦乾後,

完全不會因為深層清潔而覺得臉乾乾的,

因為還有添迷迭香精油幫助清潔毛孔後有效收斂毛孔

也不像一般肥皂洗完臉會乾乾澀澀的反而有...清爽柔滑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61.jpg

以前可能就是因為毛孔清不乾淨毛孔賭塞才會粉刺痘痘紛紛冒出頭,所以覺得髒髒黑黑的😱😱

幾天用下來可能是因為粉刺浮出,毛孔髒污清乾淨,覺得臉好像有點

變白變亮了!!

我之所以推薦喜愛他是因為它不只能洗臉卸殘妝,還同時能洗澡(完全適合我懶人,以及常常出差要帶瓶瓶罐罐的困擾),

因為油性肌膚我胸口跟背也容易毛孔阻塞而長一些小粉刺及小痘痘,皮膚摸起來會微微有粉刺的顆粒,

最近洗了綠礦泥皂內含的雪松能抗菌及放鬆

,胸口好像小顆粒有變少。希望持續下去能幫助我找回光滑股溜的皮膚

IMG_9287.JPG

洗臉,卸妝,洗澡一皂搞定。。。

天然有機礦泥皂,淨化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清潔同時又能感受天然香氛達到放鬆

CATTIER法加帝兒“雪松綠礦泥皂”

推薦給大家~~

最後樂樂想請各位朋友幫個忙~🙏🙏🙏

因為樂樂參加了法加帝兒我最愛泥品牌大使增選活動,文章統計至3/30

希望大家如果覺得樂樂寫得不錯希望給我個鼓勵能幫我在文章最上方的『FB讚』按讚,感激不盡!!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

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文章內之 成份 與 特性 ,引用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習性不同皆會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效果都相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瞭解更多請參考

        官方網站:http://prohallmarks.com

法加帝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卸殘妝、浮粉刺、深層清潔,法加帝兒我最愛泥!】
☆ 參加活動抽礦泥皂☆(3/23 ~ 4/19)
http://goo.gl/M1yFn0

 

arrow
arrow

    洪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